信息员之窗

我校举行2016-2017学年优秀教学信息员表彰大会
时间:2017年10月23日 08:35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20日,我校在平原路校区1号行政楼举行2016-2017学年优秀教学信息员表彰大会。副校长陈向炜出席会议,教务处、学生处等单位负责人,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全体人员,各学院的主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主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以及2016-2017学年优秀教学信息员、新一届学生教学信息员共同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会议由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孟现志主持。

会上,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周引莉宣读了《商丘师范学院关于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管理方法的通知》,教务处处长郭文佳宣读了《商丘师范学院2016-2017学年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表彰决定》,学生处处长王晓征宣读了《商丘师范学院第14届校级学生教学信息员表彰名单》。

与会领导为获奖的优秀教学信息员颁发表彰证书。

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代表孙灵慧、新一届学生教学信息员代表王佳琦分别作大会发言。

陈向炜对本次表彰大会作总结发言。首先,他向全校督导老师和教学信息员在教学工作中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对荣获优秀教学信息员的同学表示祝贺以及对新一届学生教学信息员表示欢迎。他表示,建立学生教学信息员队伍有着很大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一是有利于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保障体系;二是有利于提高教师课堂教学水平;三是有利于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提升学生的能力。同时,他也指出了我校教学信息员队伍建设中存在的不足,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冷静分析、正视不足,找准问题所在并及时改进。

最后,陈向炜就我校教学信息员队伍建设工作提出了四点具体措施:一是要加强宣传和引导,提高思考认识;二是重视教学信息员的选拔和培训工作;三是完善奖励机制,激发教学信息员的工作积极性;四是要形成信息反馈系统的闭环。他希望全体学生教学信息员肩负起自己的责任,为我校教学水平的不断提高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条:商丘师范学院教学信息中心成立仪式暨商丘师范学院2017-2018学年教学信息员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商丘师范学院2017-2018学年暨第十四届院级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推进会总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