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员之窗

商丘师范学院2017-2018学年暨第十四届院级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推进会总结
时间:2017年10月17日 11:56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14日-15日,为完善我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推进我校教学信息反馈工作的顺利进行,各学院校级学生教学信息员切实履行职责,召开本学院院级学生教学信息员会议。

 会议解读了商丘师范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管理办法》及该文件的补充说明,从学生教学信息员的职责、任务和奖励等方面进行了讲述,使信息员明白了“做什么”、“怎么做”、“做得怎样”。

会议充分调动和发挥了广大学生参与教学管理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学院教学信息员的实施,将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职能,促进了我校教学质量的提升,会议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6-2017学年优秀教学信息员表彰大会
下一条:商丘师范学院2017-2018学年第十四届校级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启动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