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员之窗

商丘师范学院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优秀教学信息员的决定
时间:2017年09月12日 16:3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6-2017学年,我校全体教学信息员广泛收集教学信息,对教师教学、教学管理及教学设施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建议,为我校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做出了贡献。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教风、考风”建设,推动教学管理工作的规范开展,推进我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顺利运行,根据商丘师范学院关于印发《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管理办法》的通知(院行字[2017]60),决定对孙灵慧等73名优秀教学信息员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教学信息员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广大教学信息员以“优秀信息员”为榜样,认真履行职责,为我校的教学管理规范化建设和教学质量提升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商丘师范学院2017-2018学年第十四届校级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启动会议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7年教学信息员工作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