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员之窗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7年教学信息员工作动员会
时间:2017年03月09日 11:1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7年3月8日中午,国际教育学院在实验组团楼244教室召开2017年国际教育学院教学信息员工作动员会。国际教育学院全体领导和老师、教学秘书以及2016级国际教育学院所有的教学信息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军强主持。

  会上,王副院长要求教学信息员对自己工作给以充分重视,参与并支持学校教育教学督导工作,从而促进国际教育学院教师教学水平的提高,保证国际教育学院广大学子的学习权益,同时,信息员也要熟悉掌握信息员工作的方式和技巧,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水平。结合实际,王副院长又对信息员的工作方式做出了解释和说明。

  随后,曹庆艳副院长对教学信息员的职责内容做了详细的说明;宁智锋副书记宣读了《国际教育学院督导工作及教学信息员工作管理办法(试行)》;李秀琴书记表示,全力支持国际教育学院信息员的工作,全力配合学院的教学督导工作。

     最后,任院长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表示:学生教学信息员是教育过程中教与学的直接体验者,是国际教育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高国际教育学院教学质量一支重要力量;希望全体教学信息员能够充分认识到自身的使命和责任,以主人翁的姿态关心国际教育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客观公正地开展信息传达与反馈工作;要加强学习,创新思路,在教学管理活动中发挥正能量。

此次会议是一次宣传会,也是一次推进会。相信在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国际教育学院的教学管理和督导工作会走上一个新台阶,为学校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王军强副院长做工作动员

 

任付标院长做重要讲话

国际教育学院

2017年3月8日

 


上一条:商丘师范学院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优秀教学信息员的决定
下一条: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召开校级教学信息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