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首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资讯 | 专业认证 | 教学评估 | 教学监控 | 监控资讯 | 教师发展 | 教师风采 | 教师培训 | 规章制度 | 中心党建 |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体育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院级教学督导工作启动会暨教学工作会议    2018/03/16      · 我校组织开展本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2017/09/05      · 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召开教学督导员和全体工作人员会议    2017/09/03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督导 > 正文
 

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中期教学检查情况通报
2017-07-03 18:12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商丘师范学院教学检查工作制度》(院行字[2015]10号)精神,健全教学质量保障长效机制,按照商丘师范学院《2017年工作要点》安排和迎接审核评估要求,2017年4月19日,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下发了《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中期教学检查通知》,并召开了教学督导员会议,安排中期教学检查工作。

   4月24日至5月19日(即本学期第10至13教学周),我校开展了期中教学检查。按照相关要求,各教学单位对本学期开学以来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自查。检查内容包括:上学期期末试卷及补考试卷;2017届毕业论文;任课教师课程教学进度计划及教学环节的执行情况,特别是备课、教案、课件、课堂讲授、批改作业、辅导答疑等环节中的态度和效果;期中考试或平时考核安排情况;各学院领导、教师听课情况;实验教学情况;晚自习开展情况;各教学单位课堂教学管理及二级教学督导组织运行情况等。在教学单位自查基础上,中心组织教学督导专家分三组深入教学单位进行了抽查,抽查内容基本涵盖了教学工作的各个环节。

 从三个督导组检查的整体情况看,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按照通知精神和要求认真自查,教学资料摆放有序,展示了各自教学工作的优势与特色。督导组专家对教学单位的自查情况及主要档案材料进行了抽查,对发现的问题给予了及时反馈并,检查结束后,各组认真梳理检查情况并进行了工作总结。本次中期检查对各教学单位的教学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现把各组检查总结予以公布。


附件【2017.6.22第50期、.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商丘师范学院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三商楼125室
邮编:476000